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108年度「豬事如意~行好運」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653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108年度「豬事如意~行好運」春節關懷活動 適逢新春佳節,為關懷馨生人,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於108年1月20日(星期日),結合社會資源,假山渡空間食藝舉辦春節關懷餐會,活動邀請26戶馨生人家庭及志工等約100人參加,提前共度春節。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亦是本分會榮譽主任委員李金定表示,春節向來被視為年度中最為重要的節日,也是家家團圓的時刻,同時象徵著新年新希望的到來;希望藉由團體關懷活動的辦理,讓馨生人擁有不同形式的春節團圓,直接傳達滿滿的祝福及關懷。 本次活動,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蒞臨表達政府對犯罪被害家庭的關心,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顧問陳傳宗、督導陳娟娟,也到場與馨生人慶祝新春佳節,餐會氣氛溫馨愉快。   本分會主任委員張謙一表示,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增進馨生人親子互動,強化其家庭支持系統,也可以讓大家互相鼓勵扶持,共同成長。活動由分會委員贊助餐費及摸彩品,增進馨生人及志工彼此間人際互動關係,共同享受熱鬧歡樂時光,迎接新年到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