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2.22歡樂聖誕夜點燈活動 社會勞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6
  • 資料點閱次數:77
74994

歡樂聖誕夜點燈活動 社會勞動專案

  一年一度聖誕佳節來臨,三星鄉公所於耕莘專校大門前廣場,辦理「歡樂聖誕夜點燈」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市民度過一個繽紛又溫暖的聖誕佳節。

    在熱鬧的晚會活動中,當然需要事前佈置及環境清潔維護,而這重責大任就由三星鄉清潔隊陳東仁班長率領社會勞動人完成任務。社會勞動人在活動前幾日就開始進行活動周遭環境整理,在活動進行中,勞動人不斷來回巡邏活動現場整潔,在活動結束後,也立即清運垃圾,讓現場恢復原狀。

    在這個感恩暨溫暖的聖誕點燈活動中,勞動人認真維護環境整潔,感受到付出的喜悅與感動,真正體現社會勞動的價值,並實踐其意義。

    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13113日舉行,活動現場掛起反賄選布條,宣導反賄選重要性,向民眾宣揚廉潔理念並杜絕賄選、黑金。呼籲民眾實踐民主法治價值,如有發現賄選情事,可加入本署檢舉賄選Line專區(ID:@548ofijw),使用錄影、錄音等方式妥善保存證據,並撥打反賄選專0800-024-0994,相關檢舉過程將全程保密,以保障吹哨者安全。如事證明確,亦能領取高額檢舉獎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