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3.02.05宜蘭地檢署緩起訴處分被告命接受法治及生命教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 資料點閱次數:56
S__8618217_0

宜蘭地檢署辦理法治及生命教育課程

因應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宜蘭地檢署於11325日的法治及生命育課程,有別於一般法治課程教導法學常識,特邀請魏吟潔營養師蒞臨指導,以「新年慶團員 年節健康吃」為主題,講述在年節團圓大啖美食時又能減輕身體負擔的方法。

魏營養師以10題快問快答引導學員進入主題-「年節水果多吃不會影響血糖?」、「大魚大肉會增加血糖?」、「醬汁跟零食有糖分?」等,並說明BMI指數的重要性、破解減重的迷思、美味年菜聰明選、把握三低一高原則、零嘴聰明挑等,課程中學員熱情互動並踴躍參與發問。

宜蘭地檢署亦藉機向參與上課的學員呼籲,年節團圓應遵守「飲酒不開車、開車不飲酒」原則,避免誤觸公共危險罪,並簡介反詐騙、反黑幫、新興毒品及修復式司法等相關知識,期許大家都能平安過好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