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遇見希望」~HOPE ONLINE 05月17日(日)1600~1630線上收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27
  • 資料點閱次數:761
「遇見希望」~HOPE ONLINE 05月17日(日)1600~1630線上收聽
http://goo.gl/A446JR線上收聽

宜蘭地檢署法警室同仁係由檢察官指揮之專職司法警察事務人員,協助辦理偵辦犯罪相關事務,其他工作內容除值勤外,包括:送達、調查、逮捕、拘提、搜索、警衛、執行、人犯解送、值庭、安全防護等,同時為維護洽公民眾與機關安全,法警室同仁更不定時機關內外巡邏,提昇安全救護,宜蘭地檢署法警室亦備有氧氣瓶、AED(傻瓜電擊器)。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鄉親熱烈迴響的由宜蘭地檢署創辦「司法揪團一日遊」活動,民眾以旅遊參訪的方式,讓民眾了解整個刑事訴訟流程,除了能參觀候訊室、刑事庭外,還可以試穿法袍,社區民眾透過近距離觀察司法體系運作,深入了解柔性司法,各種親民便民之具體作為。
5月17日(日)16:00~16:30「遇見希望~HOPE ONLINE」黃淑美、吳碧玉專訪宜蘭地檢署法警室鄭裕隆法警長分享法警工作心得與經驗,同時介紹「司法揪團趣一日遊」活動。歡迎有志於法警工作的青年朋友,及有興趣參與「司法揪團趣一日遊」活動的民眾收聽。
宜蘭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03-9252183
台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03-9252346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03-9251831
法務部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