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遇見希望」~HOPE ONLINE 05月24日(日)1600~1630線上收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27
  • 資料點閱次數:1017
「遇見希望」~HOPE ONLINE 05月24日(日)1600~1630線上收聽
http://goo.gl/JXrZIk
「一路相伴-法律協助」計畫~保障犯罪被害人法律權益及提供法律協助
犯罪被害人(馨生人)於犯罪被害事件後,面臨被害的創傷與悲痛,此時又得面對訴訟流程,在雙重處境下,往往讓馨生人處於不安的惶恐中。有鑑於此,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提供「一路相伴-法律協助」服務計畫,協助馨生人透過專業律師之服務,及時幫助馨生人,減少不安與害怕。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姜貴昌檢察長表示,犯罪被害人保護是柔性司法的展現,透過犯保協會的機制,能主動接觸被害人及家屬,除案件協助外,適時關懷心理輔導,透過犯保志工的深耕,陪伴被害人及家屬走過陰霾。
「遇見希望~HOPE ONLINE」節目專訪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林鈴慧秘書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律師曾培雯律師,介紹「一路相伴-法律協助」服務,同時每週二下午2點至4點半在有法扶律師群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採預約制),歡迎有需要民眾多加利用。更多豐富內容請收聽5月24日(日)16:00~16:30由黃淑美、吳碧玉主持「遇見希望~HOPE ONLINE」。
宜蘭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03-9252183
台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03-9252346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03-9251831
法務部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