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10 「防疫新生活 乾淨好選風」宜蘭地檢 國慶健走社會勞動專案暨反賄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110
1665448509734

「防疫新生活 乾淨好選風」

宜蘭地檢國慶健走社會勞動專案暨反賄宣導

 

    宜蘭地檢署於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執行社會勞動,協助三星鄉公共環境的清潔維護已行之有年,今年宜蘭地檢署特別結合「三星鄉公所111年國慶升旗健走活動」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暨反賄宣導。

10月10日當天早晨,活動於630分開始,但是社會勞動人在清潔隊班長的帶領下,清晨5時就已經到達活動現場,開始協助前置作業,而儘管霪雨霏霏,但仍有上千鄉親民眾無畏風雨到場熱烈參與,活動進行中社會勞動人即時維持會場的環境清潔,讓參加健走活動的民眾,擁有乾淨的活動現場,更讓社會勞動人藉由此次活動回饋社會,創造雙贏。   

有鑑於年底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宜蘭地檢署特於活動中進行反賄選宣導,呼籲民眾:打擊賄選、主動檢舉!唯有全民共同努力,方能營造清廉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