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19 本署督導社會勞動執行機構三星鄉公所清潔隊 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87
16976103874680

本署督導社會勞動執行機構三星鄉公所清潔隊

暨反賄選宣導

宜蘭地檢署於1111019日辦理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督導,由劉怡婷主任檢察官偕同李蕙蘭政風主任、黃婉鈺主任觀護人等人視察社會勞動執行機構「三星鄉公所清潔隊」,瞭解社會勞動人的工作環境與內容是否適切與安全,並向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及社勞人宣導反賄選。

三星鄉幅員遼闊,不僅以務農為主要產業,也是宜蘭縣長者最多的地方,為使鄉民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三星鄉公所清潔隊運用本署指派的16名社會勞動人,每日協助清潔道路、收整回收物,分裝自製的有機肥料等等工作,不分晴雨、不分冷暖,用雙手的回饋社會,也讓三星鄉更有溫度。

藉由此次查訪機會,由劉怡婷主任檢察官、李蕙蘭政風主任、黃婉鈺主任觀護人親自向在場的清潔隊員及社會勞動人宣導乾淨選舉才能選出賢能的候選人,真正為民服務,若遇賄選行為應保留證據,並撥打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4,或加入本署「隨手一掃 賄選別跑」宜蘭地檢署檢舉賄選專區(Line ID@548ofijw)進行檢舉,檢舉者可獲得高額獎金,如全案起訴,可領四分之一檢舉獎金,一審判決有罪再領四分之一,「定」罪後則可領取全額獎金,鼓勵所有人踴躍檢舉賄選行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