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26 宜檢榮觀成長訓練 檢察長宣導反賄 反賄你我來守護 乾淨選風罩得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121
490269

宜檢榮觀成長訓練 檢察長宣導反賄

反賄你我來守護 乾淨選風罩得住

 

  宜蘭地檢署特於1111026日舉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邀請本署觀護心理處遇師 王雯萱介紹修復式司法源起及意義,其申請或轉介條件之處理流程,及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 代理主任林鈴慧介紹協會成立源起及追蹤關懷被害人歷程分享,課程中榮觀們熱烈討論並交流彼此的經驗。

   李嘉明檢察長表示此次訓練課程內容非常有意義,能更加了解修復式司法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的工作內容,並期許歡迎各位榮觀加入成為修復式司法促進者,協助推動修復式司法計畫。

    檢察長除親臨現場以示對榮譽觀護人之重視,同時鑒於111年九合一選舉將近,向與會者強調反賄選之重要性,若有任何聽聞買票、賣票情事,歡迎踴躍向本署檢舉,期望眾人攜手維護乾淨選風,也帶領榮觀們戴上反賄口罩,齊身高呼「反賄你我來守護 乾淨選風罩得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