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04 用心烘焙,用力反賄 宜蘭亞典菓子工場協力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86
S__14385316

用心烘焙,用力反賄

宜蘭亞典菓子工場協力宣導反賄選

為因應111年11月26日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亞典菓子工場」響應協力宣導反賄選,於今年11月起自購物袋上印製反賄選文宣。宜蘭地檢署檢察長李嘉明特地前往亞典菓子工場拜會蛋糕界的烘焙達人賴文典先生,感謝其支持宜蘭地檢署的反賄選宣導活動,讓民眾於享受蛋糕同時,不忘乾淨選舉,將反賄概念潛移默化深植民心。

賴文典先生表示,工廠經營希望以幸福為圓心,以甜蜜為半徑,秉持「五心級」原則,將「用心」烘焙的蛋糕,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食用,能「放心」的送進「關心」的人口中,贏得親友的「歡心」,此次能參與地檢署響應「用心烘焙,用力反賄」,為下一代盡一份心力,倍覺有意義。

宜蘭地檢署呼籲全民一起反賄選,如有發現疑似賄選情事,藉由撥打免付費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或掃描QR code方式進行檢舉,共同響應「雲端反賄、科技查賄」,以遏止賄選歪風,營造乾淨選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