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1.22 宜檢辧理榮觀成長訓練及更輔員精進訓練 檢察長出席極力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111
_MG_8061 (NXPowerLite)

宜檢辧理榮觀成長訓練及更輔員精進訓練

檢察長出席極力反賄

 

  宜蘭地檢署特於1111122日舉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及更生輔導員精進訓練,邀請財團法人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 第一銀行專員吳沛軒,講授反洗錢及金融防詐騙,課程中榮觀與更輔員們熱烈提問,踴躍參與有獎徵答反饋課程所學。

   李嘉明檢察長表示本日課程對觀護及更保業務、日常生活都有助益,也充實大家的知識,期望能藉由更多實務經驗的講授使榮譽觀護人、更生輔導員增進輔導技巧。

   111年九合一選舉將於本週六(1126)選舉,檢察長除到場感謝榮觀與更生輔導員參與此次課程,並說明反賄選之重要性,期許在座榮觀及更生輔導員等都能成為反賄選的社區尖兵,若有遇到買票、賣票情事直接與本署檢舉,杜絕賄選情事發生,期望大家一起來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