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2.05宜蘭地檢署緩起訴處分被告 命接受法治及生命教育課程暨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86
20221205_140046

宜蘭地檢署辦理法治及生命教育課程暨反毒宣導

 

近年來勞動法令變動頻繁,為了提升勞工朋友瞭解勞資關係之間的權利與義務,保障個人權益、促進勞資和諧,進而形塑符合勞動法令之工作環境,宜蘭地檢署於法治暨生命教育課程特別邀請宜蘭縣政府勞資關係科劉彥佑專員主講。

劉專員透過「勞工法令漫談」,分別就勞動基準法(工時、工資)、性別工作平等法(請假權益)及新制職災保險進行概略介紹,讓廣大勞工朋友們得以對法令有更進一步瞭解,並穩定勞資關係平等,減少因為對於法令錯誤的認知所產生之爭議事件,進而建構安全友善的職場環境。

宜蘭地檢署也藉此機會向民眾宣導「新興毒品樣貌多,小心別上當」的觀念,並呼籲遠離毒品從你我做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