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2.07 職涯探索,無毒有我 宜蘭地檢署歡迎各校參訪暨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90
7EA77DA3-F17E-4A82-8052-B6AEC7826C67

職涯探索,無毒有我

宜蘭地檢署歡迎各校參訪暨反毒宣導

 

宜蘭地檢署結合宜蘭更生保護會辦理職涯學習體驗營暨司法巡禮反毒宣導,幫助學生提前規劃未來之同時,也加強反毒暨法治觀念。

由薛植和主任檢察官、林建發書記官長、黃婉鈺主任觀護人及更生保護會王黃淑美主任到場歡迎各校學生蒞署參訪合影留念,並帶領學生穿越宜蘭地檢署藝文空間,欣賞多幅精選畫作,也展現親民的藝術環境。

    活動中薛植和主任檢察官除向學生介紹地檢署各司職角色、工作外,針對學生踴躍提問進行答題解惑,揭開檢察官辦理案件的神秘面紗,並分享過去難能可貴辦案經驗,也特別強調近幾年新興毒品氾濫,包裝更是五花八門稍不注意容易受騙誤食危害健康甚至觸法,期能加強學生反毒觀念,讓毒品於校園中消弭。

期盼透過親臨法庭現場參訪與檢察官面對面問答之體驗,能啟發莘莘學子對於司法產生濃厚興趣,提昇學生知法、守法觀念,對於未來規劃能有更多探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