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度「天使心.感恩情」團體社會勞動專案暨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146
1671074789965

宜蘭地檢署「天使心.感恩情」團體社會勞動專案暨反毒宣導

隨著冬天的腳步走近,蘭陽平原的雨,一天比一天冰冷,但人心是火熱的、人情可以是溫暖的,宜蘭地檢署特於聖誕節前,結合三星清潔隊,以社會勞動人力,為宜蘭教養院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宜蘭教養院佔地6.771公頃,環境優美,是政府委託承辦服務成年心智障礙者住宿型機構,因院內腹地廣闊、人力有限,宜蘭地檢署於104年起與宜蘭教養院合作辦理「天使心.感恩情」團體社會勞動專案,每月定期由三星清潔隊帶領社會勞動人前往進行環境清潔、園區整理、綠美化,協助環境優化、提供院生安全舒適的環境。

今年宜蘭地檢署趕在聖誕節前,請三星清潔隊帶領社會勞動人前往協助宜蘭教養院清理環境、粉刷院生宿舍的牆面,看著原本已經斑駁的牆面,隨著社勞人的努力,逐漸煥然一新,就像社勞人在努力履行社會勞動完畢後,可以有一個嶄新而美好的人生,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帶給宜蘭教養院的院生一個溫暖美好的聖誕佳節。

宜蘭地檢署也藉此機會向民眾宣導「新興毒品樣貌多,小心別上當」的觀念,並呼籲遠離毒品從你我做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