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2.18 「三星鄉111年繽紛聖誕夜點燈活動」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暨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86
566754

繽紛聖誕夜、反毒無國界!

宜蘭地檢署結合「三星鄉111年繽紛聖誕夜點燈活動」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暨反毒宣導

 

連日冬雨,又濕又冷,讓蘭陽平原的戶外活動寸步難行,很幸運的在1218日這天雨停了,宜蘭地檢署當日結合「三星鄉111年繽紛聖誕夜點燈活動」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暨反毒宣導。

宜蘭地檢署於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執行社會勞動已行之有年,為三星鄉公共環境的清潔維護提供勞動服務頗受好評,清潔隊也持續向宜蘭地檢署爭取社會勞動人力,平日帶領社會勞動人於三星鄉各處公共區域除草、撿拾垃圾、清理環境,遇有重要公共活動時,則支援活動會場的場地布置及環境清潔維護。

三星鄉公所今年提早於1218日舉辦繽紛聖誕點燈活動,特別在耕莘專校校前廣場打造35米高的聖誕樹,在全國唯一的「最有溫度的候車亭」,自1219日起至元宵節,每日中午12點到晚上8點,可以邊泡腳邊賞燈~溫暖泡腳歡度聖誕!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也許氣候是寒冷的,但人心卻是溫暖的,在這場熱鬧的活動中,一群社會勞動人在人群中默默的為維護環境整潔而努力。

宜蘭地檢署也藉此機會向民眾宣導「新興毒品樣貌多,小心別上當」的觀念,並呼籲遠離毒品從你我做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