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2.16 宜蘭地檢署辦理儲備榮觀特殊訓練暨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97
_MG_8288 (NXPowerLite)

宜蘭地檢署辦理儲備榮觀特殊訓練暨反毒宣導

 

  宜蘭地檢署特於1111216日、1217日舉辦儲備榮譽觀護人特殊訓練,由黃主任觀護人婉鈺、洪觀護人生輝擔任講師介紹觀護業務和相關法規及書類寫作,及王觀護心理處遇師雯萱介紹輔導和諮商技巧、資深榮譽觀護人則分享擔任榮觀的機緣及執行個案的心得。

   劉主任檢察官代表檢察長致詞表示此次特殊訓練課程意義重大,希望各位儲備榮譽觀護人經這2天訓練能從中獲取相關知識及經驗。本署設立榮譽觀護人已有32年的歷史,從一開始係由社會賢達加入,到現在規模越來越大。本署的業務因人力有限,相當仰賴榮譽觀護人的協助,以達成司法保護業務多元化、多樣性的任務。在此跟大家說聲感謝,希望各位榮譽觀護人持續協助推動司法保護業務,祝福大家在此次訓練課程收穫滿滿。

    在此次課程中,儲備榮觀們熱烈討論並交流彼此的經驗,透過講師們詳細解說及案例分享增加其專業能力,總計有26名儲備榮譽觀護人完成紮實的訓練,並於1111217日的結業儀式由黃主任觀護人婉鈺親自頒給參與學員結業證書及合影,並期勉學員們再接再勵完成實務訓練,加入榮譽觀護人的陣容,成為司法保護的新尖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