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3.27司法有愛—春暖花開送關懷 宜蘭地檢署攜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慰問關懷個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6
  • 資料點閱次數:96
1679451180585

司法有愛—春暖花開送關懷

宜蘭地檢署攜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慰問關懷個案

 

宜蘭地檢署長年致力於柔性司法,為使觀護個案感受到社會溫暖,在臺灣民俗的清明節和基督教的復活節即將來臨之際,特與當地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蘭陽分會攜手合作,透過個別關懷的方式,為觀護個案送上實際的幫助和情感支持,於清明春假前提供物資慰問與關懷。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是一個全球性的宗教組織,總會位於美國,目前蘭陽分會的聚會所常駐於「宜蘭人故事館(前宜蘭縣議會廳舍)」二樓,教會成員奉行耶穌基督的福音、照顧有需要的人、邀請所有的人接受福音、凝聚家庭。這次配合宜蘭地檢署舉辦的「司法有愛—春暖花開送關懷」活動,教會成員們透過實際關懷行動,傳遞著復活節的愛和希望,效法耶穌基督的榜樣,希望能照顧到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本次活動由宜蘭地檢署觀護人與教會成員攜手合作,依據個別個案的需求和情況,提供物資、情感關懷和心理支持,給予關懷對象實質的幫助。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正值清明節和復活節之際,傳達這份濃濃的愛與關懷,祝福受贈者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順利度過困境,並期許這份溫暖能夠一直傳遞下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