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3.29 宜蘭地檢辧理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授證及表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7
  • 資料點閱次數:72
LINE_ALBUM_112年宜檢榮觀成長訓練暨表揚_230329_0

宜蘭地檢辧理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授證及表揚

    本署為強化司法保護工作,提升榮譽觀護人的專業水平和能力,特於112329日在本署舉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及表揚。

本次活動表揚111年度績優榮譽觀護人,由本署李嘉明檢察長親自頒發奬狀,以表彰他們在司法保護工作中的貢獻,榮譽觀護人是司法保護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他們的辛勤付出和貢獻一直是地檢署觀護工作最有力的後盾。本次獲表揚計有法務部4人、高檢署7人、本署33人,總計44名榮譽觀護人獲獎。李嘉明檢察長另代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會轉頒感謝狀給30年以上資深榮譽觀護人,共計4名榮譽觀護人獲獎。李嘉明檢察長也特別對資深榮觀特別表達致意,一份無薪水的志服願務工作可以持續30年,是需要很多對社會大眾的愛才能持續。

此次成長訓練課程由本署主任觀護人黃婉鈺帶領榮譽觀護人深入認識司法保護工作,分別就司法保護工作的重要性、刑事司法體系介紹、現行政策及三大支持系統進行深入的解析和講解,期能提高榮譽觀護人的專業能力,為司法保護工作的推進做出貢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