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5.06 宜檢辧理母親節家庭團體輔導活動暨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0
  • 資料點閱次數:69
IMG_0528~photo

宜檢辧理母親節家庭團體輔導活動暨反毒宣導

為增進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親子或家人之間的互動關係,宜蘭地檢署特於母親節前一週舉辦家庭團體輔導活動,甫於53日調任宜蘭地檢署的黃智勇檢察長親臨現場並全程參與活動,活動挑選在風景秀麗綠意昂然的耕堡休閒農場,藉由規劃DIY牛舌餅讓個案和家人透過手做增進彼此間的凝聚力及情感交流。

黃檢察長表示,家是每個人最重要的避風港,而家人的支持也會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力量泉源,在疫情趨緩的這個時機,能參加這場與宜蘭更保分會、榮觀協進會共同舉辦的親子活動,非常有意義。檢察長並與現場學員與家屬一起DIY製作牛舌餅,並參加拉拉車導覽了解農場生態親近大自然,活動中並安排反毒宣導與家人互動拍照競賽,拉近與家人間的距離,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在大自然之間跟家人的共處。

此次家庭關懷活動,寓教於樂,藉由活動除體驗到大自然的美好,讓身心感到放鬆及療癒,更重要的是加深家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和凝聚力,意識到家庭的重要性,以及每個人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最後檢察長勉勵在場所有學員與家屬能珍惜這些珍貴的回憶和經驗,活動在美滿、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