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5.13 『如意心、溫馨情』愛心嘉年華暨法治教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6
  • 資料點閱次數:79
100279

112年度『如意心、溫馨情』愛心嘉年華暨法治教育宣導

112年513日本署結合「宜蘭縣如意慈善之友會」共同辦理112年度『如意心、溫馨情』愛心嘉年華暨法治教育宣導活動,現場由本署洪觀護人及觀護助理員偕同宜蘭榮譽協進會榮譽觀護人設攤向民眾進行法治宣導

活動當天陰雨綿綿,但仍不減許多熱心捐血民眾踴躍參加活動,氣氛相當熱烈!藉此機會建立民眾的反毒概念及了解毒品之危害性,也請民眾向家中小朋友告知切勿隨意食用他人給予的糖果或飲料,時刻警惕以免誤食毒品,宣導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 (請請你,幫幫我)以及檢舉藥頭專線:0800-024-0992,盼能提升法律之認知。

 透過贈送宣導品的同時向民眾宣導拒絕毒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及反詐騙、反飆車、修復式司法、社會勞動制度,希望能透過法治宣導及愛心捐血活動的結合,藉此建立民眾正確的法治觀念,並且能像捐血一樣,不只是口號,而是付諸行動,人人守法、社會更和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