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5.29 炎炎夏日動起來 「登革熱不要來」 宜蘭地方檢察署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5
  • 資料點閱次數:62
照片1

炎炎夏日動起來 「登革熱不要來」

宜蘭地方檢察署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梅雨季鋒面接近,時常下雨易造成積水容器與隱藏性孳生源增加,成為病媒蚊孳生的溫床,因此登革熱一直是一個長期的公共衛生挑戰議題,有鑑於此,宜蘭地方檢察署特與三星鄉公清潔隊合作進行登革熱防疫工作,藉由社會勞動人參與社區服務,期能為社區環境做出更多實際的貢獻。

宜蘭地檢黃智勇檢察長表示宜蘭地方檢察署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維護社會的法治秩序,保障人民的合法權益,單純依靠法律手段無法解決所有的社會問題,此次藉由社會勞動人協助三星鄉公所清潔隊一同進行登革熱噴藥工作,不僅對環境進行全面的清潔和整理,還特別進行了針對性的蚊蟲防治,與社區環境衛生的維護。

宜蘭地方檢察署長期與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合作,負責維護當地的公共與環境衛生,進行鄉內街道清潔和垃圾處理等工作,充分展示了社會的凝聚力和共同抗疫的決心,不僅在行動上提供了實質的幫助,更向整個社區傳遞了一個重要的訊息:只有團結合作,我們才能有效地應對登革熱這一健康威脅。維護社區健康與生活品質,亟需要社會各界共同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