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9.09宜蘭地檢署結合宜蘭縣如意慈善之友會辦理 愛心嘉年華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2
  • 資料點閱次數:67
IMG_9003

宜蘭地檢署結合宜蘭縣如意慈善之友會辦理

愛心嘉年華暨反賄選宣導

    宜蘭縣如意慈善之友會於11299日假冬山鄉順安國民小學舉辦愛心捐血嘉年華活動,由本署黃觀護人麗玲、觀護佐理員及宜蘭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設攤辦理反賄選暨法治宣導。

 

    本次愛心捐血活動吸引許多民眾熱情響應,一同捲起袖子捐出熱血,紓解縣內血庫壓力,如意慈善之友會也特別準備冬山柚子及雞蛋贈送給捐血民眾,提前感受濃濃的中秋佳節氣氛。現場除了捐血活動外,另外準備公益表演,有多組表演團體輪番上台,精彩的歌舞表演及樂器演奏為現場增添滿滿活力氣氛。

 

    為因應113年總統副總統選舉,本署希望藉由結合在地活動,在民眾的參與過程中,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建立民眾正確的法治概念,使法治觀念深植民心,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賄選情事,可使用錄影、錄音等方式妥善保存證據,並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4,檢舉過程全程保密,如事證明確,亦能領取高額檢舉獎金,盼能真正杜絕賄選黑金,共創法治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