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9.21「佳節傳愛 廉心守護」 宜檢宜監攜手賀中秋 齊心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2
  • 資料點閱次數:77
S__2064542

「佳節傳愛 廉心守護」

宜檢宜監攜手賀中秋 齊心反賄

    宜蘭監獄112921日上午9時在該監教誨堂舉辦112年度收容人「佳節傳愛,廉心守護」廉政意象燈籠創意競賽頒獎典禮,現場並進行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活動,本署檢察長黃智勇、政風主任李蕙蘭、觀護主任黃婉鈺及法務部調查局宜蘭縣調查站副主任吳信宏應邀出席觀禮,並進行反賄選宣導。

檢察長黃智勇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能由檢調共同參與本次「佳節傳愛,廉心守護」廉政意象燈籠創意競賽活動,明(113)113日將舉行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投開票,反賄選是需要大家全民力量加入才能做到,民眾賣票或買票都是犯法行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莫因一時衝動而鑄下大錯。若今後遇到賄選買票行為,可以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4。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希望大家能透過本次燈籠競賽活動認識到「誠信」、「守法」、「廉潔」與「反賄選」等觀念重要性,並且把反賄選精神傳達出去,另外祝賀本次榮獲佳績同學,也可以利用這次活動和親朋好友們分享榮耀,期望牆內的大家能將思念轉換為實際的行動,在監好好表現,早日和親友團聚,順利復歸社會。

    此外,於會場進行修復式司法宣導,增進與會者對修復式司法的認識,適時運用柔性司法,修復犯罪事件所造成的情感傷害,締造社會和諧與安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