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9.16宜檢辧理中秋節家庭團體輔導活動暨反賄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2
  • 資料點閱次數:127
S__47276048

宜檢辧理中秋節家庭團體輔導活動暨反賄宣導

為促進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與其親屬之間的親子和家庭關係,宜蘭地檢署特於112916日中秋節前舉辦家庭團體輔導活動。活動中,林建發書記官長親臨現場參與,並發表致詞表示,天氣十分宜人,讓我們有機會在寧靜的茶園中體驗DIY鳳梨酥的製作,並參與柚子的採摘。此外,在總統和立法委員選舉前,我們也進行了反賄選和反毒的宣導。如果您發現任何賄選行為,請不要猶豫,加入本署的檢舉賄選Line專區(ID@548ofijw),或者使用錄影、錄音等方式妥善保存證據,然後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分機4進行舉報。最後,祝願今天的活動順利圓滿,並在中秋節期間,大家都能快樂愉快。

此次活動讓參與者在山中的寧靜環境中感受大自然的美麗,讓身心得到放鬆。更重要的是,透過DIY鳳梨酥的過程,參與者需要通過團隊合作,並親自參與柚子的採摘,這一過程增加了互動和對話的機會,進一步深化了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交流和凝聚力。參與者意識到每個人在家庭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也見證到平時難以見到的笑容,這次活動在歡樂和幸福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