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0.01「中秋˙相揪來捐血義賣」 宜檢、宜蘭執行分署攜手反賄反毒反暴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64
DE7495E6-24B8-4B72-9E9F-723140FB6554

「中秋˙相揪來捐血義賣」

宜檢、宜蘭執行分署攜手反賄反毒反暴力

 

    一輪明月掛天邊,闔家團圓樂無邊,在中秋連假尾聲,宜蘭地檢署響應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辦理「中秋˙相揪來捐血及義賣」活動,到場設攤宣導。

    明年年初將迎來總統及立法委員大選,為倡導公平廉潔選風,宜蘭地檢署呼籲民眾切勿行賄選之事,若發現周遭有賄選情事,可先使用錄影、錄音等方式妥善保存證據,並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4,或加入檢舉賄選Line專區ID:@548Ofijw進行檢舉,盼透過人民監督的力量,致本次大選一個朗朗乾坤。

    毒品、黑幫是犯罪之源,造成的社會危害令人怵目驚心外,也是校園安全最大的威脅,黑幫除利用青少年尋求保護及歸屬感的心態外,再結合金錢誘惑、暴力脅迫或毒品等三大方式來控制青少年,為了給莘莘學子一個健全、友善的校園,宜蘭地檢署呼籲社會大眾共同努力,如有發現黑幫及毒品問題,請勇於向檢察、警察機關舉報,盼透過你我的努力,讓黑幫及毒品問題消弭於社會及校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