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10.28 本署結合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就業博覽會暨反賄選、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6
  • 資料點閱次數:75
S__54894650_0

本署結合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就業博覽會暨反賄選、反毒宣導

 

   宜蘭地檢署於1121028日聯合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就業博覽會,並加入反賄選和反毒宣導,以持續推動新世代反毒策略,並因應112年總統()、立法委員選舉,期望強化民眾對反毒和反賄選的意識。

    本署積極參與這一活動,旨在宣導反毒和反賄選的訊息,呼籲民眾團結一心,共同防制假訊息、暴力,以及金錢介入選舉。我們致力於消除賄選的不正之風,一旦發現賄選不法情事,民眾可直接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進行檢舉。此外,我們也提供檢舉賄選的Line專區「ID:@548Ofijw」供民眾參與,絕對保護檢舉人身分,做到嚴格保密,也提供檢舉賄選成功獎金資訊,境外敵對勢力介入選舉檢舉獎金最高2000萬元;總統、副總統賄選檢舉獎金最高1500萬元;立法委員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元;選舉賭盤檢舉獎金最高500萬元。期望透過全民監督的力量,確保選舉環境的公平和清潔,以表彰他們的勇氣和正義感,並鼓勵更多人拒絕賄選,一同守護選舉的公平性,以促進社會的進步和正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