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除舊佈新~好運龍來 歡喜過新年 宜蘭地方檢察署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23
  • 資料點閱次數:50
照片1

除舊佈新~好運龍來 歡喜過新年

宜蘭地方檢察署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農曆年節期間,員山鄉公所清潔隊帶領著社會勞動人展開了一場關於環境美化的行動。在這個充滿歡樂與祝福的時刻,他們以實際行動向社區展現了關愛與責任的精神。

 

社會勞動人和清潔隊員一起奮力工作,他們通過合理分工,密切協作,迅速地完成了任務,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他們共同努力清運街道上的垃圾及大型廢棄傢俱,並將之運送至指定的回收站或處置場。在整個過程中,他們相互協助,共同克服困難,展現了團隊合作的力量。

 

社會勞動人透過勞動替刑期的方式,參與社區服務活動,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向社會表明了自己的改過自新的決心,在這次活動中,社會勞動人員有種成就感和滿足感,他們看到自己的努力改善了社區的環境,為居民帶來了清新整潔的生活空間,讓人們享受到舒適宜人的環境,這種看到實際成果的滿足感會讓他們感到自己的工作是有意義的,共度一個溫馨愉快的新春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