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09/04/18─舉辦『守護蘭陽、活力淨灘』團體勞務暨反毒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94

 

  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為落實義務勞務制度,展現本署綠色環保之特色,藉由團體淨灘活動,對所有參與者宣導拒毒、反毒及生命責任之觀念,特於4月18日假頭城鎮竹安海口北岸舉辦『4/18守護蘭陽、活力淨灘』團體活動。


  竹安海口位於宜蘭縣頭城鎮海水浴場附近,海水清澈,可遠眺龜山,宜蘭地檢署為喚起社會對生命的重視與關懷,珍惜海洋資源,大家一起動手愛海洋、淨海灘,特結合行政院海岸巡防署、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宜蘭縣政府、頭城鎮公所及頭城鎮合興、大坑社區發展協會等機關團體,於4月18日舉辦團體淨灘活動,與海做朋友,為土地、海洋,更為我們,創造守護美好永續的地球環境,並藉由反毒宣導活動,強力行銷「戒毒成功專線」,使戒毒者及騎家人隨時隨地皆有求助管道,立即接受轉介服務,進而成功戒除毒癮,負歸社會。


  宜蘭地檢署期盼藉由『4/18守護蘭陽、活力淨灘』,讓國家的主人翁,在環境清潔及反毒宣導接近大自然的活動中,感受物我合一的心動,體驗自然界充滿生機,處處都有美的感動,更以美麗的眼睛去欣賞這多采多姿的世界,才能深一層認清生命的美好,建立對生命的責任意識,進而發揚生命的光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