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宜蘭分會 『幸運草~手工串珠班』關懷受保護人技藝訓練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12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 『幸運草~手工串珠班』關懷受保護人技藝訓練活動 『幸運草~手工串珠班』第二期開班囉!!宜蘭地檢署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於98年10月11日始至11月1日止,延續上一次串珠班的技藝訓練課程,針對有興趣學習第二專長之馨生人(即被害受保護人),透過教學的課程使其能訓練第二專長及培養個人興趣,增強自我信心及提升人際互動關係。 此次的串珠課程設計由馨生人共同討論,選擇製作有興趣且實用的串珠飾品,如手鍊、手機袋及Kitty吊飾等等,馨生人學習意願非常高,希望能學會基礎的串珠技巧後,可以變化出屬於個人風格的飾品,在課程中馨生人如遇困難也都會主動提問,一問一答的談話中馨生人之間也有了交流建立起友誼,增進彼此人際互動關係,一同勉力一同分享學習的心得。 本次活動參加的成員都是犯罪被害人的家屬,希望藉由學習手工串珠的技藝,能幫助家中貼補一些家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財清表示,希望藉此訓練能協助經濟上較困難的馨生人能多一項專長技藝,可以靠著自己的雙手串出各式精美的飾品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品質,期盼各界能多加支持學員所製作的串珠飾品,給予鼓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