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安薪縮減數位落差-馨生人網路拍賣教學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02
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署及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於98年12月13日假宜蘭縣政府社會處辦理安薪縮減數位落差-馨生人網路拍賣班之教學,針對有興趣學習網路拍賣之馨生人(即被害受保護人),透過教學的課程使其能學習如何開設網路虛擬商店及管理。 之前參與本分會所辦理的幸運草手工串珠班之馨生人,多數已具有串珠的技能,且有意願行銷此商品,但因個案的年紀、家庭及經濟等等各種因素限制,加上開設實體店面需面臨到的成本及風險較高,往往造成馨生人對此裹足不前,因此本分會希望能提供一個學習的平台,透過上課講解及實際操作,讓馨生人了解開設網拍虛擬商店的基本概念後,能自己在網路上行銷商品,讓馨生人能增加收入,開創事業的第二春,幫助家中貼補一些家用,改善生活品質。 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署檢察官賴慶祥及書記官官長康素花也一同到場鼓勵馨生人學習新事物,可透過網路行銷商品,更與馨生人分享自身所見案例,不要覺得網路創業不可能,以目前大環境民眾宅經濟的消費模式,網路購物已成為一種趨勢,往後馨生人如要架設網路行銷平台,也祝福馨生人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事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財清表示,希望藉此教學能協助經濟上較困難的馨生人,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改善生活品質,期盼日後如有馨生人開設網拍商店各界能多加支持,給予鼓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