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0 犯罪被害人保護週「看見希望 重馨開始」-單車逍遙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61
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於99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7時30分~10時,假羅東運動公園及宜蘭運動公園,舉辦99年犯罪被害人保護週「看見希望 重馨開始」-雙園單車逍遙遊宣導活動。 為推廣犯罪被害預防與保護之相關理念,以強化社會大眾對於犯罪被害預防及被害保護之認知,台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結合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鎮公所、宜蘭市公所、國稅局宜蘭分局、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南興西藥房、天一藥局、國鼎生物科技、悟饕池上飯包、美利達自行車、悟樂達行銷等單位,共同舉辦行雙園單車逍遙遊宣導活動。 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亦是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兼任榮譽主任委員呂文忠表示,犯罪被害人保護週,實施期間為99年9月27日至10月3日,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宣導及措施,深入 社會的各個層面,使認同犯罪被害保護業務之社會大眾支持或投入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對於尚未認識犯罪被害人保護業務之人,認識犯罪被害保護工作,進而培養其正確觀念,並支持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 法務部保護司黎專門委員蒞臨指導,並表示在政府有限資源,民間的愛心活力下,透過大家口耳相傳,期盼結合更多社會上相關的社福團體及社會資源,凝聚每一份力量,為重建受保護人的生活一起打拚,給需要幫助的被害人及其家屬更多的關心和支持,讓受保護人的明天能充滿美麗新希望,保護業務能推展得更落實具體,讓整個社會能夠更溫馨祥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