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宜蘭味伴手禮行銷茶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54

 

「宜蘭味伴手禮行銷茶會」100年1月20日於宜蘭地檢署大廳舉辦,人聲鼎沸,熱鬧登場,一時間成了年貨大街,原來是更保宜蘭分會、犯保宜蘭分會為了更生的朋友以及馨生的朋友們所辦理的行銷茶會,由於產品品質好,價錢公道,又是作公益,到場來賓試吃之後,買氣熱絡,不輸給坊間的年貨大街。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呂文忠表示,這些協力廠商生產的伴手禮都很有在地特色,口碑很好,希望藉由行銷茶會,把這些好產品介紹給朋友們分享。宜蘭地檢署協助更生人、馨生人成立的「天秤福利社」內有多種具在地特色的農特產品,希望民眾多選購有意義的伴手禮。
  王信豐主任委員感謝與會出席的所有貴賓,「宜蘭味伴手禮」行銷茶會是促銷宜蘭監獄受刑人自營作業產品,以及長期支持司法保護工作的協力廠商們的手工美食,過年期間到親友家拜年,挑選合適的伴手禮,又能不失禮數,也是一門學問,行銷茶會所展售的樣式多款,與會人員可現場購買,也歡迎預購。
  當天各協力廠商所推出的產品都具有在地的宜蘭味,貓耳朵、狀元糕、花生糖、手工麻糬、牛舌餅、鳳梨酥,以及將「金棗」烘焙成果乾,只有「牛鬥逗留農場」才有的,當天首次推出「金棗、金桔、檸檬」禮盒,也有乾燥的「蔥、薑、蒜」禮盒,保存原汁原味,方便食用,作菜的時候只要加一點,就可以豐富食材,這是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小雷子手作零嘴「超蝦棒」,當天首次試賣就收到200份的訂單,反應極佳。
  「宜蘭味伴手禮」行銷茶會,反應相當熱烈,民眾如果有興趣,也可透過「天秤福利社」網站瞭解內容並下單選購,另提供宅配或專人送貨服務,電話:03-9252346、03-9251831,或上奇摩網站「天秤福利社」。
( 撰稿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 副執行秘書 黃淑美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