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協力廠商「逗留農場」的鮮果冰淇淋廣受歡迎,連曾部長都讚不絕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47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協力廠商陳俊男先生經營「逗留農場」的鮮果冰淇淋,廣受歡迎,連法務部曾勇夫部長都讚不絕口。 陳俊男先生經營的「逗留農場」應邀參加法務部「建國百年‧法務新象-法務部矯正署各矯正機關美食暨教化藝文作業技訓聯合展示(售)會」,100年5月27日在桃園「台茂購物中心」開幕典禮時,法務部曾勇夫部長、法務部矯正署吳憲璋署長、臺灣更生保護會顏大和董事長、王信豐主任委員等人特別前去品嚐「逗留農場」的桑椹冰淇淋,對於桑椹冰淇淋有自然的果香,還有整顆的果粒,甜而不膩,讚不絕口。 「逗留農場」強調天然的感動,提供無農藥的新鮮蔬果與乾燥農產品、鮮果冰淇淋,口碑極佳,經媒體多次報導,現在也提供宅配或專人送貨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