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百變馨姿~樂活媽咪show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54
宜蘭地檢署及犯保宜蘭分會於100年5月7日下午2:00至4:30,假宜蘭地檢署辦理『百變馨姿~樂活媽咪show』馨生人母親節關懷活動,活動內容設計包含現場彩妝表演、馨生人媽咪彩妝比賽、媽咪走秀及子女真心話大告白等等;當日由子女親手替母親服務化上彩妝,讓媽媽們透過彩妝增加自信show出亮麗自我。 宜蘭地檢署檢察官賴慶祥、書記官長康素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財清及保護志工隊長謝錦興,也到場一同歡慶母親節,本分會主任委員許財清捐贈禮品獎勵參加活動媽咪們,勉勵子女懂事認真求學,感謝身兼父職辛勞的母親。 在實務經驗中得知,被害人的男女性別中男性佔了多數,一個家庭頓失依靠,母親要獨立扶養子女,總是工作、家庭兩頭忙,沒有多餘的閒暇時間好好保養自己,在溫馨的五月母親節,這特別的一天,望能藉由母親節關懷活動的辦理,讓馨生人親子能一同團聚,增進親子關係,提供馨生人直接的關懷,傳達滿滿的祝福,讓本分會受保護的馨生人,可以擁有不同形式的母親節慶祝,感謝母親的辛勞,讓子女透過彩妝班所學的技巧,親手妝點出有朝氣有活力的媽咪,用行動表現出對母親的愛與感謝,讓母親享受子女的服務,放鬆心靈舒解壓力,讓每位媽媽自信的秀出自我,渡過歡樂的母親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