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宜蘭分會-訪視殺人案被害人家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87
日前媒體報導「童玩節戲水口角 少年混戰砍死勸架大人」,本分會在得知被害事件後,隨即與案家取得聯繫,由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書記官長康素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財清及分會工作人員,於100年8月1日至案家訪視慰問,傾聽家屬心聲,並對被害家屬各項需求進行評估,務求讓被害人家屬得到最妥適的照顧,並致上慰問金以表關懷心意。 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書記官長向家屬表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可提供被害人家屬案件相關之法律協助,包含調查協助、法律訴訟、求償事宜等等;待被害人家屬處理好兒子的喪葬事宜後,接踵而來的是各項問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將主動提供相關的諮詢及轉介,並安排律師免費提供後續法律協助。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委許財清表示,本分會將給予被害人家屬情緒上的支持與協助,並告知被害家屬,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可協助申請犯罪被害補償金與調查相對人財產以供被害家屬求償,及心理輔導等服務,希望能減輕家屬的負擔及得到心理的調適,早日走出失去親人之傷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