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101年度『百年壹到~馨氣象好運旺』春節團體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14
101年2月5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結合社會資源在富翔飯店二樓米爾餐廳,辦理101年度『百年壹到~馨氣象好運旺』春節團體關懷活動,活動內容包含頒發就學中馨生人獎學金、馨生人聯誼活動、你一口我一口、我唱你接、猜燈謎、財神拚一下、摸彩等活動,共計有36戶受保護家庭約120位馨生人(犯罪被害人及其家屬)參與春節關懷活動慶祝元宵節。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呂文忠、檢察官賴慶祥、書記官長康素花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財清,也到場與馨生人同樂,贊助摸彩品,讓馨生人感受社會之溫情與關懷,宜蘭地檢署檢察長呂文忠致詞時表示,元宵節是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是春節之後的第一個重要節日,也是家家團圓的時刻,藉此鼓勵受保護之馨生人認識有同樣心路歷程的朋友,親子一起同樂參加趣味活動,增進彼此的互動,提供馨生人直接的關懷,傳達滿滿的祝福,讓本分會受保護的馨生人,可以感受溫馨的新春過節氣氛,共同享受歡樂的時光。 在活動中,馨生人及志工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你一口我一口」考驗著彼此的默契,有幾位馨生人不小心出搥餵到臉上;「財神拚一下」需要團隊努力共同完成,馨生人很專心要完成拚圖得名次;猜燈謎時還有馨生人反問志工隊長題目,互動溫馨,歡笑中大家共渡元宵佳節。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設在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內,提供保護個案法律協助、心理輔導、生活重建及查詢諮商等等服務,有相關問題可來電洽詢(電話:9251831、9253000#152、16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