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辭舊歲、迎新春、賀新年』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992
適逢新春佳節,為關懷馨生人,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於102年2月3日(星期日),結合社會資源,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舉辦『辭舊歲、迎新春、賀新年』春節關懷活動。活動內容:欣賞《幸福棉花糖》-特技空間表演、diy手作體驗馬賽克拼貼小相框、手作體驗皂型洗手串、觀賞傳統戲劇表演-廖添丁傳奇,共有85人提前共度春節。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國文表示,春節向來被視為年度中最為重要之節日,該節日不僅饒富人情味,同時象徵著新年新希望的到來;為了讓馨生人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愛與關懷,並藉由春節圍爐拜年聯繫情誼,拉近彼此距離,共同打氣加油。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呂文忠、主任檢察官古慧珍、檢察官賴慶祥、書記官長康素花,也一同到場與馨生人慶祝新春佳節,鼓勵受保護之馨生人走出戶外,親子一起同樂參加團體關懷活動。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亦是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呂文忠表示,希望透過共享春節應景美食與欣賞表演及傳統手藝DIY體驗活動,將犯罪被害保護工作者與馨生人歡聚一堂,除充分展現被害人保護工作的關懷,也祝福所有與會人員在新年度中能更平安順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