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102年春節關懷「渡安居」中途之家,並與姐妹們餐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55
把握102年農曆春節的尾聲,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主任委員信豐特別在礁溪「長榮飯店」與渡安居姐妹們享用西式自助餐,宜蘭地檢署賴慶祥檢察官、康素花書記官長,以及宜蘭縣渡安居女性關懷協會郭美春理事長、李遉遉常務監事等人,也一併與「渡安居」姐妹們餐敘。 渡安居姐妹們目前個個都有工作,只能利用晚上下班之後才有共同的時間,因此,2月25日晚上7:30是姐妹們期待已久的用餐「吉時」,姐妹們感受到大家長的關懷與問話,當天的胃口似乎特別好。 王主委表示,「渡安居」雖然是中途之家,但是適逢年節期間,全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意義非凡,王主任委員也發給每一位姐妹紅包,祝福她們幸福滿滿,姐妹們高興的表情全寫在臉上,這就是王主任委員常掛在嘴邊的「女兒們」,對於這群「女兒們」的關愛已勝於言表,此為宜蘭縣渡安居最好的生活寫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