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溫馨5月天․馨香滿人間」102年母親節入監關懷活動-聯歡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353
「溫馨5月天․馨香滿人間」102年母親節關懷聯歡會於5月9日(星期四)下午2點假宜蘭監獄大禮堂舉辦,在宜蘭監獄吳典獄長戴威、宜蘭地檢署呂檢察長文忠、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主任委員信豐的祝福之後,精彩節目逐一呈現;宜蘭監獄受刑人「管不住」管樂班僅開班3個月,一上台就讓人耳目一新,另外,男監「新生命合唱團」也登台演唱「飛翔」暨自創曲「故鄉的媽媽」,在場來賓皆深受感動,「新生命合唱團」也將於8月份受邀至國父紀念館表演,著實不易,後來上場的女監舞蹈班「浴火鳳凰」更是不遑多讓,管樂班指導老師林育生也受邀,以薩克斯風演奏經典名曲。 另外,特別安排由顏翠珍老師領軍國內首支結合截肢者、侏儒者及視障者成立的「鳥與水舞集」蒞監表演,團員也藉由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鼓勵受刑人。精彩的表演、真實的生命故事,個個讓人動容,也讓人驚覺生命的強韌,而背後的力量是來自偉大的母親,願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