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9.10「明月傳情 桂花飄香」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會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1
  • 資料點閱次數:415
每逢佳節倍思親,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為紓解受刑人思親之情,特假宜蘭監獄辦理「明月傳情 桂花飄香」系列關懷活動,提早與受刑人歡度102年中秋佳節。 宜蘭監獄陳副典獄長金峰在9月10日首場面對面懇親會中,除勉勵受刑人安心服刑,也感謝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能結合宜蘭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多個團體,共同關心受刑人,相信受刑人及家屬們都能感受到社會溫暖;更生保護會張平和委員則到場致意,並祝福與會人士佳節愉快。 活動中,除致贈每個家庭乙份由女監烘焙班製作的月餅禮盒外,也安排更生人--張耀坤老師教授的第2期「足體保健專業訓練班」男監受刑人為在場家屬們做足部按摩紓壓,除了讓家屬了解受刑人在監教化成果,也讓受刑人一展所學,增進習藝信心與服務經驗,出監後能據以開創新生;第一場的懇親會就在溫馨氛圍中圓滿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