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9.17「明月傳情 桂花飄香」102年中秋節入監關懷活動-聯歡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47
為讓在監受刑人也能感受過節氣氛,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特結合蘇澳扶輪社等公益團體,於9月17日假宜蘭監獄辦理「明月傳情‧桂花飄香」102年中秋節聯歡會。 首先,宜蘭監獄副典獄長陳金峰致詞感謝與會來賓帶來社會的溫暖;宜蘭地檢署呂文忠檢察長暨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信豐主委則勉勵並祝福受刑人安心服刑,早日返鄉與家人團聚;表演節目在宜蘭監獄男監「管不住樂團」優美的演奏聲中揭開序幕,接著女監「浴火鳳凰舞蹈班」拉丁熱舞,更是High翻全場。 本次活動,另特別邀請賽斯教育基金會蘇馬利合唱團擔崗演出,該團成員有3分之2以上是癌症病友,他們除了演唱好聽的歌曲,也藉由分享生命的小故事,鼓勵受刑人,發揮生命的無限可能!不管身在何處,都要用心體驗生命;最後蘇馬利合唱團以一首「轉吧!七彩霓虹燈」,祝福在場所有人員,都能擁有彩色人生,整場活動就在溫馨快樂的氛圍中提早歡渡中秋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