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9.30 『創意皮件設計班』協助馨生人技藝訓練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99
宜蘭地檢署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針對有興趣學習第二專長之馨生人,於102年9月29日(星期日),開辦『創意皮件設計班』技藝訓練課程,透過教學的課程使其能訓練第二專長及培養個人興趣,增強自我信心及提升人際互動關係。 宜蘭地檢署書記官長康素花表示,此次課程設計選擇製作有興趣且實用飾品,讓馨生人可從中培養興趣,學習多樣化手工技能,如皮包、零錢包、筆記本、吊飾、手機皮套、手環…等,馨生人學習意願非常高,並於課程學習中互相鼓勵扶持,建立起友誼。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國文表示,希望藉學習皮件設技藝訓練,增加馨生人之就業技能,以減輕其經濟壓力,日後可自行創作出美觀、實用、耐用之作品,進而能有產品行銷,增加收入,改善生活。 本次講師林女士表示,自己原來是犯保協會協助的馨生人,這幾年來因受到犯保協會的輔導、協助,感受到犯保協會助人的用心,進而轉任志工,現在以感恩回饋的心,免費義務教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