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1.05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辦理103年度『迎新春馨希望.好運旺』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15
103年1月5日上午10:30,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結合社會資源在三富休閒農場(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161巷82號),辦理103年度『迎新春馨希望.好運旺』春節關懷活動,活動內容包含新年手札DIY、參觀生態園區、心靈舒壓課程、團圓風味餐、摸彩、卡拉ok歡唱等等趣味活動,共計有31戶受保護家庭約85位馨生人(犯罪被害人及其家屬)參與春節團體關懷活動。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白忠志、書記官長康素花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國文,也到場與馨生人同樂,贊助摸彩品,給予馨生人直接的關懷及滿滿的祝福,讓本分會受保護的馨生人,可以擁有不同形式的春節團圓。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白忠志致詞時表示,春節是家家團圓的時刻,藉此鼓勵受保護之馨生人認識有同樣心路歷程的朋友,親子一起同樂參加活動,讓本分會受保護的馨生人,可以感受溫馨的新春過節氣氛。 此次的關懷活動,兩位新加入的馨生人志工,第一次當組長帶領馨生人參與活動,直說以前參加活動現在回饋服務其他馨生人,讓她們心裡充滿喜悅,她們覺得自己還可以幫助他人,這是她們加入志工行列的另一個收穫,想用自身的經驗幫助更多的馨生人。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設在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內,提供保護個案法律協助、心理輔導、生活重建及查詢諮商等等服務,有相關問題可來電洽詢(電話:9251831、9253000#152、16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