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1.14「愛無限」103年春節關懷活動-面對面懇親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77
又到了年終歲未的時刻,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提前與受刑人一同迎接2014年的到來,因此假宜蘭監獄辦理「愛無限」春節系列關懷活動。 宜蘭監獄吳典獄長載威於1月14日首場面對面懇親會中,勉勵受刑人在新的一年裡許自己一個新的希望,並感謝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能結合多個公益團體,共同關心受刑人,相信受刑人及家屬們都能感受到社會溫暖;更生保護會潘主任更生輔導員則以慈濟證嚴法師的話語,勉勵受刑人在監執行期間,就當自己出國深造,好好利用時間,自我修行,摒除惡習,同時也希望受刑人的家屬能夠給予更多的接納與包容,相信家人愛的力量是支持受刑人回歸正軌最大動力。 活動中,除致贈每個家庭乙份由女監烘焙班製作的年節禮盒外,也安排名書法家林聰文老師帶領「書法暨佛畫班」第一期的受刑同學現場揮毫,寫春聯致贈現場家屬,讓家屬了解受刑人在監教化成果,也讓受刑人一展所學。第一場次的面對面懇親會就在充滿濃濃的年味中劃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