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1.20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關懷「築夢家園-渡安居」,並與姐妹們餐敘,提早歡渡103年農曆春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137
103年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主任委員信豐特別選在103年1月20日晚上,請「築夢家園-渡安居」姐妹們享用「晶英酒店」西式自助餐,宜蘭地檢署呂檢察長文忠、康書記官長素花、黃主任觀護人金島等人也一起與姐妹們提早吃團圓飯。尤其是一位住滿1年6月,甫於1月19日訂婚的小汪(化名),也帶著夫婿一起參加,看到倆人幸福洋溢,大家也都給予祝福。 渡安居雖然是一個安置處所,但是適逢年節期間,全家人一起吃飯,深具意義。餐後,呂檢察長、王主委也發壓歲錢給每一位姐妹,祝福她們在「築夢家園-渡安居」期間都能夠幸福滿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