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1.29 「遇見希望~HOPE ONLINE」廣播節目於大年初三首播,宜蘭地檢署檢察長呂文忠在空中向聽眾拜年,並接受專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14
為拓展犯罪預防宣導效益,增進民眾的了解與認同,以宜蘭地檢署為核心,結合台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宜蘭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三大公益團體,以各個不同主題探討,透過深度專訪所製播的廣播節目「遇見希望~HOPE ONLINE」,於大年初三(2月2日)首播,宜蘭地檢署檢察長呂文忠在空中向聽眾拜年,並接受專訪。 呂檢察長表示,宜蘭地檢署「運用雲端科技,保護太平山檜木」、「透過跨機關整合,使蘭陽溪的水資源不再受污染」,此外,「檔案活化的酒駕實證研究,讓酒駕致死案件大幅降低」之案例,也作了深入剖析。 呂檢察長在節目中也說明,地檢署職司「犯罪偵查」、「刑事執行」、「司法保護」,除了依法行政外,在公共服務領域方面也力求創新,貼近民意,檢察服務團隊所展現出來的是「服務有品質、創新有價值」,詳細內容請於2月2日(星期日)下午4:00收聽正聲宜蘭台AM1062千赫「遇見希望~HOPE ONLINE」節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