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5.26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仲夏.粽香.迎端午』端午節關懷馨生人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256
適逢端午節佳節,為增進馨生人親子互動,強化其家庭支持網絡,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宜蘭分會,於103年5月24日(星期六),結合社會資源,假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舉辦『仲夏.粽香.迎端午』端午節關懷馨生人活動,活動內容有:體驗大自然之旅、diy創作~大自彩繪T恤、頒發奬助學金…等,提前與馨生人共度端午佳節。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國文表示,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適時引導馨生人紓解身心壓力,經由活動的互動也可以讓大家互相鼓勵扶持,共同成長。   參與本次活動的宜蘭地檢署呂檢察長文忠、賴檢察官賴慶祥、康書記官長,和馨生人一起全程參與活動,一早與馨生人一同起參加園區生態導覽,園區隨著四季變化的植物,體驗最豐富的自然教室,裡頭的生物種類包羅萬象,有獼猴、樹蛙、螢火蟲、蝴蝶和各式植物,學習屬於大自然的珍貴知識。接著利用各種葉子不同紋路的脈,再搭配特殊染料,製作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彩繪T恤,現場氣氛溫馨愉快,笑聲不斷。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亦是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呂文忠表示,希望能透過此活動的參與,讓馨生人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愛與關懷,使其能敝開心扉,互相鼓勵,一同歡度端午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