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6.20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103年度東區志工教育訓練研習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63
103年度東區「殺人案件被害人遺屬輔導志工研習會」於103年6月12日(星期四)、6月13日(星期五),假宜蘭中冠礁溪大飯店舉辦,本次研習課程由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總會)主辦,宜蘭分會承辦。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亦是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榮譽主任委員特別到場勉勵與會志工,姜檢察長貴昌表示,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使犯罪被害人保護的業務推展順利,希望藉由此次的教育訓練能提昇專業知能,並適時提供馨生人更多的協助,讓馨生人感受到社會溫馨的一面。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主任委員許國文表示,本次研習課程,以講座互動式溝通講授、實際演練與實務分享,透過腦力激盪,以發掘問題、尋求改善途徑,進而創新思維,以精進犯罪被害人保護業務之推展,並提升服務效能。希望透過本次的教育訓練,志工能夠將經驗互相溝通交流,並在這二天的研習有更好收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