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宜蘭地檢署、正聲宜蘭電台合作「遇見希望~HOPE ONLINE」節目入圍2014年廣播金鐘獎「社會關懷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556
運用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宜蘭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緩起訴處分金,與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合作,由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代理主任黃淑美、吳碧玉記者聯合主持的「遇見希望~HOPE ONLINE」節目,入圍2014年廣播金鐘獎「社會關懷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遇見希望~HOPE ONLINE」節目,以「人」為出發點,啟動〜【Help:幫助、扶持】、【Overlook:寬恕、寬容】、【Peace:和睦、寧靜】、【Effort:努力、艱難的嘗試】,將「社會關懷」化為行動主軸,像:柔性司法、修復式司法、反霸凌、反毒、反飆車、反酒駕、反賄選、社會勞動制度、義務勞動制度、更生保護、犯罪被害保護等議題,都先後在節目中作深入介紹,每周日下午4:00-4:30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 AM1062千赫播出,「正聲宜蘭臉書」「宜蘭地檢署臉書粉絲專頁」線上同時段都可以點選收聽。 金鐘獎是台灣傳播媒體的最高榮譽獎項,與金馬獎、金曲獎並稱為台灣三大娛樂獎,昨日(9/18)獲悉入圍,就是對節目的肯定,在此,要感謝所有參與節目錄製(受訪)的好朋友,以及宜蘭地檢署大力支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