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1.05「修復密碼 〜 見證人間真情」69屆更生保護節暨吳神父○新足部健康按摩專業技術授證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999
「修復密碼 〜 見證人間真情」69屆更生保護節暨吳神父○新足部健康按摩專業技術授證典禮,於103年11月5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宜蘭地檢署4樓會議室舉行,會中除了公開表揚長期協助推動各項更生保護工作績效卓著的有功人士 / 團體之外,玉尊宮李慶灶副主委再次帶來522,000元的支票,作為辦理全國受刑人子女的獎學基金,本案自95年5月至103年10月底,共有1,444位國中、高中、大專院校學生獲得獎學金,總計核發獎學金金額:5,910,481元整。 隨後,吳若石神父為從事「腳底按摩」之更生人授以專業技術認證,最後, 阿豐、阿性、阿祺, 3位更生人現身說法,談到自己進出監所多次,出監後高不成,低不就,一直都是社會邊緣人,但因為接受「腳底按摩」專業訓練後,有了安定的工作,自己過的也更有尊嚴,更因而修復與家人的關係。現場提供免費「腳底按摩」,體驗過的人無不豎起大拇指說「讚」,現場來賓也給予更生人滿滿的鼓勵與祝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