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宜蘭地檢署賴慶祥檢察官、更保宜蘭分會王信豐主委等人為陳俊男先生的pizza窯點火開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729
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信豐主委、宜蘭地檢署賴慶祥檢察官103年12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00為陳俊男先生的pizza窯點火開窯,陳員的好朋友帶著家眷、小朋友相繼前來體驗製作pizza的樂趣。 陳俊男先生是更保宜蘭分會長期輔導並協助創業的更生朋友,98年出監之後便投入無毒農業,5年來用心經營,雖已稍具知名度,但陳員希望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因此,在農場裡弄了一個「窯一窯」的pizza窯,有感於宜蘭地檢署長期關懷更生朋友,而窯磚也都是王主委資助的耐火磚,因此,特別邀請二位點火開窯。王主委也建議陳員要有節能的概念〜在窯口加上防風板,讓窯裡的熱氣不致於被風吹入而降溫。 陳員本性良善,個性開朗,工作用心,5年來,認識很多好朋友,一路提攜與鼓勵,讓陳員在事業上也拼出一些成績,因此,陳員邀請他所謂的生命中的貴人到農場體驗製作pizza的樂趣,以具體行動感謝他們。
回頁首